副校长赵建岭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布置近期学校工作

发布者:赵丹发布时间:2018-06-03浏览次数:649

  62日下午3:00,副校长赵建岭在总务部403室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布置近期学校有关工作。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保卫处处长钱红军,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质量监管中心主任李洪涛,保卫处副处长郭鹏,总务部副部长任志宏出席会议,总务部党政事务办公室、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公房与物业管理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水电与节能管理办公室、徐州昌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赵建岭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和中共徐州市委关于近期有关工作安排的文件精神,并着重就近期学校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他指出,毕业生离校在即,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压力大,要强化三种意识,切实做好当前学校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对照工作岗位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好风险防范。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规范意识。总务部饮食服务中心结合夏季这个特殊时期,需按程序、按规范、按要求做好饮食服务保障工作,水电与节能管理办公室要遵循夏季用水用电高峰的规律,合理安排工作,做好校园的水电服务工作,各物业服务公司要切实加强楼宇、宣传栏、公告栏、墙壁、教室等公共场所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做好处置,避免事态扩大化;保卫处要进一步加强24小时的校园巡逻,适当增加人员和巡逻频次,维护好监控设施,妥善安排好值班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沟通意识。在日常工作中,要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发现问题,及时请示汇报,以便稳妥解决问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和保卫处处长钱红军结合各自单位的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图/文:杨爱东)